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跳床公主的日记本

队友多年,我竟不知原来国兴亦有写日记的习惯。
是我太粗心,还是你太神秘?!
值得考虑...

不过,同你一样,我也喜欢日记。

喜欢纸和笔的纠结,喜欢黑与白的暧昧,喜欢墨水留下的清香......
哦,别忘了,别忘了,还有手指在写满心情的簿子上摩挲的成就感!

那些曾经的美好、失落抑或是无奈,都酝酿在指尖,沉淀在了纸上。
那些要记得的,想忘记的,也都被有意的、不经意的变成了文字,化成了对生活的祭奠。

字体轻狂潦草又有何干?
总觉得只要是自己用心一笔一画经营的,那怕再乱,也是真正的记录,才有真实的存在感。
而留在电脑上的整齐的文字,即便近在咫尺,也总觉远在天边。花拳绣腿,终究中看不“留”。


那本厚实的日记本,是我的过去,也是我对回忆无限的安全感----翻开它,就如同翻开了曾经的自己。
那样忠诚,始终不离不弃。

时光荏苒,每每当我试图翻开曾经忧郁的片断,寻找悲伤的过往,却总会突然发现,原来幸福其实一直都不曾远离......

7 comments:

Talent said...

这是哪儿的时间啊!我明明9:19pm post上去的嘞,怎么会显示4:40am??

E.T.雨灵 said...

我不爱写日记, 因为害怕被偷看。我以前小时候就是这样偷看姐姐写的日记的...

珽凯 said...

有偷窥癖好的家伙。。。

Talent said...

雨灵:
还好我没有妹妹……还有,我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我写日记! 曾经还有一度,我的日记是给语文老师看的!

Talent said...

TK:你没有偷窥癖好?中华杯时不知道谁在那儿不睡觉,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!

heng said...

时间方面我之前也有这样的问题,你要去setting那里改一个timezone之类的东西,换成GSM+800KL就可以了。。

你的文笔真的很好,我要表达的感情都写不大出,你三言两语就说的很形象化+带出意境。。

那个反驳,太好了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

Talent said...

GuoXing:
文笔好不好也要看有没有人懂得欣赏啊!主要是你慧眼识的千里马!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