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中国人的家务事儿!

北京看全国都是基层;(当官儿的多)
上海看全国都是乡下;(现代化程度高)
广东看全国都是穷人;(做生意有钱的多)
河南看全国都缺心眼;(骗子多,不知道是不是赛过的)
山东看全国都不仗义;(实在人多)
江苏看全国都欠发达;(发展好)
浙江看全国都待开发;(连kampung的人都富到……)
四川看全国都缺小姐;(小龙女多)
陕西看全国都没文化;(文化底蕴深厚)
新疆看全国都太拥挤;(地广人稀)
西藏看全国都没信仰;(藏传佛教传播广)
山西看全国都太文雅;(人民生活粗线条)
辽宁看全国都没胆子;(东北汉子人高马大,什么都不怕)
云南看全国都太单调;(少数民族文化多姿多彩)
宁夏看全国都太忙碌;(生活惬意)
内蒙看全国都缺牛奶;(好草长好牛,好牛产好奶,全国鲜奶的主产地)
河北看全国都该拆迁; (哇,自从有了“三年大变样”工程,整个石家庄市拆到乱啊!)
海南看全国都太寒冷;(地处热带,谁说中国没有榴莲的给我站出来!)
青海看全国都没酒量;(海量啊,喝酒跟喝水似的)

今年是咋了?
飞机都爱游泳了
大楼也想躺着睡觉了...
大桥也想冲个澡了
火车也想接吻了

地壳也想翻个身了
猪也想跟人一起感冒了
公交车都发火了
杰克逊想去天堂开演唱会了,是上帝不想看转播了
开车吧,油价涨了;
走路吧,70码了;
坐公交吧,着火了;
坐地铁吧,追尾了;
坐火车吧,出轨了;
坐飞机吧,坠海了;
还是呆在家里吧,楼还直挺挺地倒了

6 comments:

Talent said...

奶奶的,现在真的是4:15am咯!

shinliang said...

赞! =D
‘赛过’都能被你写出来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中国人看得明白咩?还是,中国文字里真的有‘赛过’?=.=

凌蔚 said...

一个字:绝!

Talent said...

嘿嘿~中国人当然看不懂啦!不过当时我第一反应只有两个词:赛过和吹水,比较了一下,算了,还是用赛过吧 =)

Talent said...

蔚蓝的...我:谢谢~不过我只是加工下而已

珽凯 said...

ice,你被幸福点到了,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吧^^